置顶高亮
懒得换号
追星也用
指路目录
避免踩雷
随缘更新

【双黑/太中】黑鸦与伯劳 第七章 信·烙印·解药

hp设定下的文豪

这章话又多只能进行到计划的一半(-_-||)

ooc属于我,爱属于他们

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月霍格沃兹的初夏夜,依旧没能摆脱冬季的寒气,在密林之中穿行而过,即使披着披风感觉到些寒冷。

伴随着林木在风中舞动的“沙沙”声,一个漆黑的身影从密林深处匆匆走出——

“看来即使是斯莱特林,也会有格兰芬多那群小巨怪一样热爱冒险的天性。”

男人微哑的声音从旁边的树下传来。

那个身影骤然停下,抬起手,掀起了兜帽:“森先生。”

赫然是本应在宿舍休息的中原中也。此时已经4年级的少年性格渐渐沉稳,不再像刚入学时那样喜怒形于色。

“怎么,又企图尝试你的天赋魔法了?”被树影笼罩的男人似乎笑了一下,但是并不清晰。

“你知道的,没有太宰,你的魔法根本不可控,这太危险了。为了你的生命着想,还是老老实实当个好孩子吧。”

“我已经四年级了。”橘发少年看向自己的双手。

“我得变得更强才行。”

“……真是奇怪,按道理说,向中也这样的人本应该没有什么负担才对。这么追求力量,你想做什么呢?”这回森鸥外是真的笑了起来,暗红色的眼睛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诡异。

“那森先生加入食死徒又是为了什么呢?”

“……有意思。”森鸥外好笑的眯起眼,从上衣里掏出一封信:“这是给你的,年轻人。”

注视着森鸥外潇洒离去的背影,中原中也皱了皱眉,低头看上信封。

那是一封与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差不多但又不同的白色信封,右下角印着一只凤凰纹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洁净的黑色大理石地板一路铺到走廊尽头,两排魔法蜡烛把原本阴森的走廊照亮,这条长长的走廊似乎永无尽头,寂静之中,只有皮鞋踏在地板上“哒哒”的声响。

食死徒城堡,不愧是号称最像黑巫师聚集地的城堡。

中原中也这么想着,偏头看了看与他并行的太宰治,自从要加入食死徒,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有吧右眼用绷带缠了起来,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。

经过某一面墙时,前方自称“管家”的老人停下脚步。

 за новый мир ”

黑色的墙面浮现起波纹一样的涟漪,随后他转向身后的二人:“请吧,二位。”

举止绅士,礼仪周到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管家而非强大的黑巫师。

两人对视一眼,默默跟着老人踏入这扇空间门。

这是一间堪称华丽的屋子——哥特式的穹顶上画着耶稣之死的画面,六扇巨大的花窗投射进来的阳光将金碧辉煌的室内渲染的更为瑰丽。

但是这一切都在那个坐在房间正中央的人的气势下黯然失色。

那人一袭黑色刺金的魔法长袍,面容隐藏在兜帽下。在两人走进屋子时,他缓缓开口:“这就是,今年的预备役?”

“是的,BOSS。这两个少年,会是迄今为止食死徒最强的预备役。”

男人沉默一会,突然抬起魔杖:“Stupefy(昏昏倒地)”

少年们并没有躲闪,绿色的咒语在打到二人的瞬间就消失了。

“有意思,这就是森鸥外推荐的人?”男人低声笑道。

“是的,森先生说,您会满意他们的。”

“他倒是很了解我。”食死徒首领收起魔杖:“那么开始吧,小崽子们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不可消除的黑魔法咒语,直接烙印于灵魂,很难消除。”与谢野晶子停止了手中的治愈术,双手白色的光芒渐渐消散,她为难地看向少年胳膊上狰狞的黑色标记:“给我一段时间,或许能找到解决的方法,但是目前,我能做到的只有缓解这种疼痛。”

“一段时间是多久?”旁边坐着的少年出声,他没被缠满绷带的鸢色左眼一片阴沉,死死盯着仍旧处于昏迷之中的中也左臂上的印记。

“……有可能是永远,永远也没有办法。Morsmordre(尸骨再现)本就是烙印在灵魂上的黑魔法,自从14世纪之后,就成为十大禁术之一。”治疗翼最具盛名的医师无奈的咂了咂舌:“况且这种程度,要比我所见过的烙印要更加深刻扭曲,恐怕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保持仅次于烙印时疼痛。这种程度攻击灵魂的咒语,即使他本身再强大,也得昏迷个两三天。”

太宰治脸色阴沉,瞬间回想起昨天的情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坐在椅子上的食死徒首领挥了挥魔杖:“Morsmordre”不祥的光芒打在太宰治身上,意外的没有出现任何反应。

“咦?”男人歪了歪头:“魔法免疫?”

“这是太宰治先生二年级时的自创魔法,人间失格,可以免疫一切魔法的防御术。”管家适时解释道。

“……这样啊,那就你来吧。”男人把魔杖对准了中原中也。

莹绿色的咒语没入体内,即使是做好了准备,顷刻之间由身体侵蚀至灵魂的剧痛还是使中原中也栽倒在地。

“中也!”太宰治再也维持不了冷静,他慌乱地扶住小个子巫师,白魔法的光芒闪过,却被散开的黑色魔法烟雾吞没。

中原中也全身发抖,脸色惨白,冷汗划过脸颊砸在太宰治的手上,在绷带上晕开一片水渍。

“烙印是每个食死徒必经的程序,疼痛是神给予的恩赐。”

男人站起身,转身看向墙上巨大的圣徒画像,低低的笑了起来,在身后黑发少年的呼喊声中,他的笑声越来越疯狂:“за новый ми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治收回思绪,看向与谢野晶子:“那有什么办法屏蔽这个影响吗?”

“完全屏蔽做不到,禁术的灵魂烙印是直接与施法者相连的,本身就具有监控操纵的功能,不过可以消减这种影响,得在你的帮助下才行。”白衣法师拿起笔记本:“具有白魔法血统的人……”

“我可以。”少年打断了医师的话:“要我做什么?”

“主要材料很简单,你的。”

“血?”

“我还需要白茭、炎龙幼崽的皮、双头蛇的毒牙和雪莲籽。”医师写下药方,递给太宰治。

“我得在一个星期内拿到药材,然后在两天之内做出缓解剂。加上你的血,除了恢复灵魂损伤消减监视效果外,还可以基本免疫他的痛苦。这种烙印,在施法者接近或者碰触时都会异常疼痛,你要尽量排除他与施法者独处的情况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刚刚醒来就被告知要喝药的中原中也臭着一张脸。

“魔药,我叫它‘缓解药剂’。”栗色短发的医师手中持这一只试管,紫灰色的药剂上甚至漂浮着层白沫,不仅颜色可怕,连病房里都充满了难以言喻的气味。

“真恶心。”中原中也嫌弃地皱起了鼻子。

“为了更快地痊愈,中也还是快点喝了它吧。”太宰治鼻子里塞着棉球,跨坐在椅子上露出一副欠揍的表情:“马上就学期末了,离放假前还有一次小测验,如果中也不参加的话,第一的位置就是我的了~”

“你滚啊!”即使是刚刚苏醒,中原中也依然有力气怒吼,着实令与谢野晶子吃惊了一把。

“看来中原先生精神气不错,那就赶紧喝了药走人吧。”医师小姐微笑着递上药剂。

走出治疗翼的大门,中原中也胃里都在翻江倒海,他拉低帽檐,准备去宽窄巷弄点刺激点的食物压下这股难受劲。

“中也脸色比之前还差,看来与谢野小姐的解药的确堪比毒药了。”旁边伸过一只手,摊开,是一颗柠檬糖:“为了中也不把我花大价钱搞来的药剂吐出来,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把好了。”

已经习惯太宰治气死人不偿命风格的中也抽了抽嘴角,最终还是吞下了糖:“……大价钱?”

“啊,真的是倾家荡产呢,所以未来我就是你的债主了,虽然你一直是我的狗,但是从以后还得达到‘忠犬’级别才可以哦。”

黑发少年抛下这句话就是一个幻影移形,逃之夭夭。

徒留一脸懵逼地中原中也待在原地,半饷之后,治疗翼大门口传来一阵愤怒的咆哮:“死鲭鱼!总有一天我要扒了你的皮!”

 之后的某天,食死徒的“双黑”组合来到治疗翼找医师复检。

 “你没有告诉他药方?”

“没有。以他的性子,知道了会很愧疚的,虽然有一个听话的狗是很不错,不过他现在这个样子最顺眼。”太宰治笑着看向面前的医师。

“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,你这家伙从小到大都是一肚子坏水,可别天天欺负人家,哪天后悔就完了。”与谢野晶子无奈的叹气。

太宰治也算是她看着长大,小时候还天真可爱的孩子不知道为什么长成这样,遗传么?医师脑海里不自觉浮现了某个巫师家族的组长奸诈的笑容。

“没有继承你母亲的温柔善良真是可惜。”

“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,恐怕才会像母亲大人那样。不过可惜了,我是男孩子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不错的话,恐怕消除印记的方法也需要你的血,在那之前,你可得做好准备。”

 

“我等了四年,现在最佳的时机。太宰,我的教子,除了莉莉丝,没有人比你更懂我。”


“想想中也,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因该会知道怎么做。”

 

“等着我,一切都会解决的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за новый мир为了新世界

ps:今天是惨兮兮团城鸟球球的中也&用翅膀包住中也球且出血量超大的太宰鸦

本来计划的一章剧情只能写了一半……我还真是个话痨大王。

昨天中午打治疗贫血的针,药剂有刺激性不能打太慢,打到一半已经过了一个小时,然后我的手被碰了一下,瞬间鼓起来了,疼的我眼泪都掉下来,结果还不能拔针,只能加快流速赶快打完……我的妈,真的感觉要死,整个手都肿掉了。三个小时后,我又开始发烧,当时在外面参加比较重要的活动,就烧了五个小时才去医院,整个人都傻掉了……于是在屁股上打了一针,回家得喝中药。

昨天绝对是我这一年来最倒霉的一天,太痛苦了。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